游戏资料

《龙狼传》VIP介绍

2015-08-3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一、如何成为VIP

  在屏幕的左上角,自己的头像旁边有个VIP的按钮,点击进入VIP界面;

  点击“充值”按钮进行充值,充值不同的金额可以激活不同的VIP等级;

  成为VIP后,人物名字后面会显示你的VIP等级,这样别人就知道你是高富帅啦!

  二、VIP特权

  成为VIP后还有很多特权哟;

  充值的额度不同,对应的VIP等级就不同,只要冲10块钱,就可以成为VIP1级。获得许多额外的收益和特权,还有VIP礼包和每周礼包可以领取。

  1、VIP1福利:

  9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 1.可购买VIP1特惠礼包;2.可领取相应VIP礼包;3.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10次;4. 军令上限提高到;5. 可领取VIP每日奖励;6. 排行榜尊贵头衔;7. 每日登陆游戏自动签到;8. 每日可购军令1次;9.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20次。

  2、VIP2福利:

  10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 可购买VIP2特惠礼包;2. 竞技场挑战无;3. 加速扫荡免费;4. 悬赏任务换金功能开启;5. 装备强化无;6. 军令上限提高到35;7.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20次;8. 每日可购军令2次;9.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30次;10. VIP1所有特权。

  3、VIP3福利:

  8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可购买VIP3特惠礼包;2. 建筑队列永久+1;3. 竞技场快速结束战斗;4. 军令上限提高到38;5.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40次;6. 每日可购军令3次;7.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40次;8. VIP2所有特权。

  4.VIP4福利:

  9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可购买VIP4特惠礼包;2. 通天塔扫荡功能开启;3. 悬赏任务立即完成;4. 可使用道具喇叭;5. 军令上限提高到40;6.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60次;7. 每日可购军令4次;8.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50次;9. VIP3所有特权。

  5、VIP5福利:

  10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可购买VIP5特惠礼包;2. 开启一键观星功能;3. 军令上限提高到42;4.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80次;5. 每日可购军令5次;6.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60;7. 白衣渡江快速结束战斗;8. 逐鹿中原快速结束战斗;9. 斗地主快速结束战斗;10. VIP4所有特权。

  6、VIP6福利:

  8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可购买VIP6特惠礼包;2. 开启世界BOSS自动攻击;3. 军令上限提高到45;4.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100次;5. 每日可购军令6次;6.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70次;7. 开启一键悬赏功能;8. VIP5所有特权。

  7、VIP7福利:

  7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可购买VIP7特惠礼包;2. 强化暴击概率提高5%;3. 军令上限提高到48;4.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120次;5. 每日可购军令7次;6.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80次;7. VIP6所有特权.

  8、VIP8福利:

  9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 可购买VIP8特惠礼包;2. 强化暴击概率提高10%;3. 军令上限提高到50;4.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150次;5. 每日可购军令8次;6. 世界boss可以使用鼓舞;7.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90次;8. 可永久开启黑市商人;9. VIP7所有特权。

  9、VIP9福利:

  8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可购买VIP9特惠礼包;2. 强化暴击概率提高15%;3. 军令上限提高到52;4.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200次;5. 每日可购军令9次;6.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100次;7. 可永久开启黑市商人;8. VIP8所有特权。

  10、VIP10福利:

  8项VIP尊贵特权与您分享:1. 可购买VIP10特惠礼包;2. 强化暴击概率提高20%;3. 军令上限提高到55;4. 每日可用“聚宝”次数增加至200次;5. 每日可购军令10次;6. 每日可刷新神秘商店150次;7. 可永久开启黑市商人;8. VIP9所有特权。

上一篇:龙狼传游戏介绍   下一篇:龙狼传武将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