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敏乐《龙狼传》9月2日带你领略三国精髓

2015-08-3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龙狼传》是一款大型三国穿越题材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穿越到三国的盖世英杰,游戏中电影级别的特效体验、精妙绝伦的武将造型、独具匠心的战斗策略,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极致享受,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中战群雄,灭诸侯,征四方,得天下。

  《龙狼传》首服将于9月2日11:00开启

  电影级画面,传统古风带您重回三国

  以电影级画面还原三国时代的真实情景。游戏中,大到皇宫建筑、山川河流,小到武器装备、武将战斗动作,均蕴含着浓浓古风;再搭配上高拟真的电影级渲染效果,一个古风纯正、原汁原味的烽火三国便呈现在玩家眼前。置身其中,有一种无法自拔的代入感,似乎自己原本就生于三国,天下英雄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SLG+RPG双体验,文韬武略定天下

  三国时代英雄辈出,文有诸葛亮、司马懿、周瑜、荀彧,武有吕布、关羽、赵云、典韦,这段“文武交织”的历史,令人心神向往。为还原三国故事,《龙狼传》特地推出“SLG+RPG”双玩法,玩家可以筑城建国,以谋略安邦;也可以率领武将征战沙场,凭勇武定国。游戏将经典SLG策略元素,与热门RPG养成元素集于一身,让玩家在运筹帷幄间攻城略地,凭借文韬武略一匡天下!

  百变战斗表现,带来极爽视觉体验

  特邀国内顶尖视觉设计团队,以电影级标准打造游戏的每一个细节,让页游也具备了如大型端游般的视觉冲击力。以战斗效果为例:《龙狼传》的角色在战斗时,闪瞎24K氪金眼的极度炫酷特效如影随行。用刀的角色,寒光闪闪,挥舞间凝气成冰,煞是好看;用枪者,长枪乱舞宛若蛟龙,所过之处尘土飞扬,尽显战场激情;用剑者剑气纵横,宝剑上竟然隐隐散发出暗红色极光,犹如上古神剑莫邪干将,直击玩家眼球。

  而角色释放技能的一瞬间,华丽效果更是震撼林丽,比如初阶战技“死亡之握”,一双红色巨手突然破裂大地而出,漫天飞舞,顷刻间便将敌人握入手中,红光四溢间,敌人灰飞烟灭。仅仅是一个初阶技能,便拥有如此迷人的视觉震撼力,我们可以想象当吕布、关羽、赵云等神将使出无双神技时,那效果该是多么的华丽!

  关于敏乐游戏《龙狼传》

  敏乐游戏《龙狼传》是一款大型三国穿越题材的S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穿越到三国的盖世英杰,游戏中电影级别的特效体验、精妙绝伦的武将造型、独具匠心的战斗策略,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极致享受,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中战群雄,灭诸侯,征四方,得天下。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网:http://www.haha33.com/llz/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坐拥天下霸业 敏乐《龙狼传》今日穿越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