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现经典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2015-09-2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吕蒙白衣渡江,瞒过关羽守军的烽火台,夺取荆州的故事在史上很有名,是中华奇谋之一。在这当中,吕蒙体现出来的心理战攻势,于现代而言,也是很高明的。敏乐游戏《龙狼传》就在游戏中还原了这一经典,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不同以往的三国历史。双线05服【官渡争霸】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5服官渡争霸入口:http://www.haha33.com/llz/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llz/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ww.haha33.com/llz/zt/index.html

  白衣渡江的典故是一次三国史上最成功最经典的偷袭战之一。这是吕蒙策划,由吕蒙与陆逊共同实施的针对当时最负盛名的大将关羽的一次大阴谋。关羽为人骄横,自然落到了这个圈套之中。最后关羽在重夺荆州无望之下,只得率领余下残兵退守麦城,最终因弹尽粮绝,被俘被杀。在敏乐游戏《龙狼传》中,白衣渡江这个历史的实现方式是用互护送船只来展现的,玩家每天可以分别互送跟拦截船只 2 次。被拦截到的船只质量越高,之后可以得到的拦截奖励也越多。

  要夺取荆州,在军事上要趁其不意,关羽尚在前线与曹军作战,吕蒙的军队假扮商人,夺取烽火台,进一步夺取荆州,这是众所周知的。敏乐游戏《龙狼传》中,白衣渡江这个系统还有一个玩法就是互送船只,这一点正是对应了吕蒙假扮商队的计谋。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护送的船只分为 5 种,分别是木舟,渔船,货船,商船,宝船。其中护送宝船可以得到培养丹、军团威望以及军团财富是最高的。不过在护送的途中,还需要谨防有其他玩家偷袭,只有完全互送成功,才能得到相应的游戏奖励。

  作为一款完美演绎三国经典传奇的网游,敏乐游戏《龙狼传》还拥有闯关斩将、经营城市、悬赏任务、群雄战 BOSS、竞技场争锋等数十种经典玩法与内容,涵盖 PVE 与 PVP 全领域,让玩家全天都能体验精彩玩法,领略游戏的无限魅力。

  关于敏乐游戏《龙狼传》

  敏乐游戏《龙狼传》是一款大型三国穿越题材的S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穿越到三国的盖世英杰,游戏中电影级别的特效体验、精妙绝伦的武将造型、独具匠心的战斗策略,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极致享受,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中战群雄,灭诸侯,征四方,得天下。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网:http://www.haha33.com/llz/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一骑当千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做乱世枭雄 敏乐《龙狼传》完你三国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