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挑战经典战役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2015-10-0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游戏中的副本常常会介于故事主线之外,却又跟主线任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玩家进入副本也许目所能及的并非寻常所见所闻,但恰恰是这些游戏副本大大延伸了游戏的故事内涵,同时每打通一个副本将获得丰厚的报偿以壮大自身实力,这对于在主线奋力厮杀却所得不多的玩家来说,副本闯关将是一个绝佳的升级选择。敏乐游戏《龙狼传》丰富多样的副本等着你来挑战。双线07服【水淹七军】今日10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7服水淹七军入口:http://www.haha33.com/llz/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llz/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ww.haha33.com/llz/zt/index.html

  精英副本是敏乐游戏《龙狼传》中资源颇多一个副本,取历史上著名战役为战场选择,有黄巾之乱、讨伐董卓、丹阳之战以及官渡之战四大战役。譬如黄巾之乱这个副本,当进入接口时有进入战斗和自动扫荡两个按钮可供选择。点击进入战斗,则立马进入黄巾之战战场,当战胜之时将有金币和宝箱获取;点击自动扫荡,将出现扫荡进度条,可喜的是时间短暂可很快结束,自动扫荡后可获得大量经验。

  过关斩将在玩家达到40级时开启,每一章节之下都有若干战场可供选择,对其中任意一个名副本进行扫荡时,会消耗一定的军令,但同时可以带来基础经验加成的翻倍提高,并且有机会获得掉落物品,比如锻造装备的材料等珍贵资源。值得注意的每一个试炼副本掉落的宝物是不同的,如果想得到相应的物品,可前往相应的试炼副本进行扫荡,那么就有机会得到心仪的珍宝了。

  当一天的副本挑战达到极限时,游戏中还有群英站、通天塔等战场等你来挑战。每日通关皆有经验和礼金奖励若干,更有世界boss等你来战胜。当数量惊人的经验丹和用来装备强化的材料摆在你的面前,想要不心动也是一种难事吧。敏乐游戏《龙狼传》三国纷争,乱世称王。

  关于敏乐游戏《龙狼传》

  敏乐游戏《龙狼传》是一款大型三国穿越题材的S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穿越到三国的盖世英杰,游戏中电影级别的特效体验、精妙绝伦的武将造型、独具匠心的战斗策略,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极致享受,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中战群雄,灭诸侯,征四方,得天下。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网:http://www.haha33.com/llz/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做乱世枭雄 敏乐《龙狼传》完你三国霸业   下一篇:传奇无双 敏乐《龙狼传》神翼系统惊天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