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眨眼瞬间升级 敏乐《仙境物语》经验道场

2015-10-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嫌日常任务太麻烦?经验副本很难升级?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告诉你什么是眨眼升级,一步登天。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拥有5大基础职业,盗贼、弓箭手、剑士、魔法师、服事各具特色,多种技能与武器路线让你培养出独一无二的角色,在幻想北欧神话的大地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王者02服【冰雹骑士】今日10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王者02服冰雹骑士:http://www.haha33.com/ro/kf1/index.html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每天10:00~10.:10和16:00~16:10开启经验道场,玩家需要在开启的10分钟之内进入等待区,相反没有进入的话就无法参与经验道场活动了。经验道场拥有海量经验,玩家只需击杀木乃伊和BOSS就能获得数十倍经验。

  在进副本的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经验道场的进入是需要门票的,另外还要准备好保持战力续航的红蓝药,以及最最不能忘记携带的神奇道具:经验宝石,1.5或者2倍经验书。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不会在刷经验道场的时候出现状况。天地树复活叶大家都知道是复活道具,这个也需要多准备些,因为经验道场副本玩家是可以开启群体PK模式的,在刷怪的同时,很可能来场恶战!

  经验道场的掉落十分丰富,铝+3、铝+6、铝+7、神之金属+3、神之金属+4、神之金属+5等这些强化物品都是后面强化武器必不可少的东西!为了获得最高荣誉值,正邪大战蠢蠢欲动,一场血的厮杀不可避免,谁能成为主宰的新生力量,一切均由您掌控,勇士,您准备好了吗?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com/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沙漠巨兽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手刃BOSS利器 敏乐《仙境物语》深渊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