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资料 >

游戏资料

招贤纳才

2015-03-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三国类游戏中,武将都是游戏的重点,战赤壁也不例外。各个名将各怀绝技,和玩家共同演绎一段精彩的历史。

  武将分为4个等级,依次是红-橙 – 紫 – 蓝 。如果玩家能有有幸招募到红色的武将,那就恭喜了,他们都是三国时期的名将,比如有“武圣”关羽、“飞将”吕布以及“火神”周瑜等等。

  1. 招将台

  分为寻访良将和招募神将两种招募方式;

  招募良将:每次消耗1个招魂令,十连抽每次消耗10个招魂令。10连抽每次必得1个完武整将。可招募到品质为蓝、紫、橙、红5阶的武将。

  寻访神将:每次消耗1个招贤令,十连抽每次消耗10个招贤令。10连抽每次必得1个完整红色武将。可招募到品质为紫、橙、红5阶、红6阶的武将。

  招募可随机获得道具、武将、武将魂魄等物品。

  招募用的道具不足时可直接花费元宝进行购买。

 

  2. 武将升星

  Ø 所有武将初始星级都为1级,每次升星需要消耗该武将对应的武将魂魄。

  Ø 升星后,可提升武将的勇、统、智、武将技等级。

  Ø 武将的武将技开启的数量也和武将星级有关,星级越高,获得的武将技越多。每个武将最多卡开启3个武将技。

 

  3. 武将魂魄

  武将魂魄可用于合成未招募的武将,已招募的武将不可再进行合成,获得的武将魂魄也将用于武将升星。

 

  4. 武将羁绊

  当武将装备对应的专属装备或者与对应的羁绊武将一起上阵时,可获得该羁绊对应的效果属性加成。

上一篇:VIP特权   下一篇:特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