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资料 >

游戏资料

新手之路

2015-0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进入游戏后,你可以从两个角色中选择您最喜欢的人物,创建好您的角色名,点击“开始游戏”,三国征程正式开始。

 

  跳过开场的剧情之后,您只需按照“新手引导员”的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4级的时候,“新手引导员”会提示您装备武器“镔铁枪”,装备在《无双三国志》中是非常重要的道具,它可以提升您的战斗力。

 

  刘关张桃源三结义,征讨黄巾乱团,统一之战,开始打响,游戏到此正式拉开序幕。

 

  当您到达7级的时候,系统会开启天命功能,您可以开启新的天命为您提高属性。

 

  之后,系统会随之开启招募功能,您可以招募招募武将成为您的部下为您效力。

 

  招募武将成功后,“新手引导员”会引导您编排阵型,在《无双三国志》中,不同属性的武将,只有在相应的阵法中,才能发挥最大的实力。您也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编排,开发您的大脑,游戏将有无限可能。

 

  新手引导到这里告一段落了,您可以点击右下方的任务信息进行主线任务升级。随着等级的提升,各种功能及特色玩法将逐一开启,接下来就需要运用您的计谋统一三国了!

上一篇:地宫寻宝   下一篇:功能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