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资料 >

游戏资料

征战之路

2015-0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你不是觉得“新手引导”阶段机械的点击没能满足你的游戏体验?接下来需要你亲力亲为,征战四方了。

  10级以后,任务主线会从“小试牛刀”开始,这时你已经招募了武将,将武将上阵,放到后排的位置上,用远程英雄,后排可以发挥远程英雄最大作用。

  

 

  跟随任务提醒完成“小试牛刀”与“斗程远志”后系统会提醒你解锁新的天命“初出茅庐”,并能上阵第三名武将。

  

 

  这时候会招募另一个武将,这里会涉及到“招贤馆”的玩法系统每天会赠送一定免费招将机会,使用会你会得到相应的“将魂令”及“神魂令”,这两种物品的数量决定你能招募到哪个武将。

  

 

  领取任务奖励,您将会升至11级,这时您将会接到“签到”支线,点击右方任务信息栏的“累计签到”。您在每天登陆时都会获得一次免费签到的机会,在签到到达一定数量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在每天签到的同时也别忘了领取连续登陆的奖励。

  

 

  在完成“大股部队”与“黄巾游哨”的主线任务后,您会升至13级并开启“装备强化”功能,玩家可以通过“铁匠”强化和升级装备来提升战斗力。“铁匠”受“府衙”等级限制。“府衙”限制游戏内一切建筑的等级,要升级其他建筑需要优先升级“府衙”。

  

 

  18级会开启“府衙”,相应的等级可以领取相应俸禄,官职越高俸禄越多。

  

 

  同时您也会开启“演武场”功能,这是一个pvp活动,在这里您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较高下,在挑战玩家时,您将会获得相应的声望,您每天还将会有10次的免费挑战机会,排名越高可以领取的奖励也会越丰富。

  

 

  17级会开启“征收”,您每天可以通过点击府衙打开征收功能,您每天将会获得12次免费征收的机会,最多可以累积55次,每次征收将会得到相应的金钱与粮草。

  

 

  18级会开启“民居”建筑,“居民”是银两的主要产出地,建筑等级越高,府衙征收时获取的银两就越多。

  

 

  在攻打“夜袭中军”关卡时,也许您将会遇到困难,不过没关系系统将会提示您更改相应的阵法,阵型的布置将会影响到您能否战胜对手,当然如果您还是无法过关的话记得强化装备。

  

 

  与此同时您也有足够的天命星开启“锋芒毕露”,开启后您将开启“酒馆”功能,酒馆将会在每天的12:00和18:00给予您喝酒补体力,体力是您完成主线必备的消耗品,如果您体力耗尽将无法进行关卡闯关。

  

 

  升到20级,将会开启“活跃度”功能,每天系统将会在您达到相应活跃度的同时给予您丰富的奖励,可以通过点击右上方“活跃度”图标查看获得活跃度的方法。

  

 

  玩家在升级的时候,可以关注右上方的图标,在线奖励及时领取。《无双三国志》还为广大玩家量身定制了一套人超人性化的“新手目标”但玩家达到要求,即可获得丰厚的大奖!与此同时也请您时刻关注我们每天的特色活动与支线任务,也将会有丰厚的大奖在等您!

上一篇:功能解析   下一篇:玩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