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游戏攻略

《新无双三国志OL》30到40级游戏攻略

2015-0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通关4-10后开启“精英关卡”功能,您可以在“精英关卡”中获得装备升级必备的图纸。

  31级开启“募兵”功能,您可以通过募兵提高您的兵力。

  通关5-4,这时您的天命星应该足够开启“乘风破浪”,可以上阵一名奇袭位的武将。别忘了调整奇袭部队战术。

  31级开启“铜雀台”玩法,您可以在此挑战NPC获得相应的金钱奖励。

  同时开启“屯田”功能,您可以通过点击农田打开,“屯田”可以给予您募兵时需要的粮草。

  通关“精英关卡”开启装备升级功能,点击铁匠选中装备升级,装备升级可以给您提高不菲的战斗力。

  通关5-9开启“星宿”玩法,您可以通过装备星宿提高武将的战斗力。

  35级开启“国战”玩法,您首先需要选择一个你想加入的国家。“国战”玩法不定时开启。

  同时开启“获取战功”功能,您可以通过捐献获取战功,捐献可以相应提高本国的战斗力,而战功则能够用来相马、培育马匹、进阶兵种等。

  捐献一次战功后,开启“相马”玩法,装备马匹可以提高武将的战斗力。

  通关6-5开启“商船”玩法,您可以通过运船以及截船获得金钱。

  38级开启“武将传承”功能,可以将不需要的武将经验、培养属性等传承给需要的武将,通过点击武将界面选中传承。

  39级开启“华容道”玩法,您可以通过“华容道”获得相应的金钱和礼券奖励。

上一篇:《新无双三国志OL》20-30级游戏攻略   下一篇:《新无双三国志OL》40到50级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