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游戏攻略

《新无双三国志OL》资源攻略

2015-04-0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一、游戏内各建筑分布:

  1.府衙

  2.招贤馆

  3.铁匠

  4.太学

  5.居民

  6.农田

  7.兵营

  8.码头

  9.铜雀台

  二、各建筑的功能资源分布

  1.府衙

  府衙等级限制游戏内其他建筑的等级,府衙的功能有:官职、征收、进贡。

  官职:通过游戏声望,获取更高的官职,官职等级越高,可招募的武将越多,可领取的俸禄越多。

  征收:通过征收可以获取银两和粮食(银两和粮食的多少取决于居民和农田建筑的等级),每天可以征收12次,如当天未使用完12次将累计下去,最多可累计55次。

  进贡:通过进贡,可以获取声望(声望主要用途升级官职)。

  2.招贤馆

  招贤馆功能有:招募、将魂。

  招募:通过招募,把你喜爱的武将招到你的麾下,助你征战天下。

  将魂:通过将魂来招募武将,将魂可通过祭祀和祭祖来获取。不同品质的武将需要的魂数也不相同,玩家每天可获得5次免费祭祀。

  3.铁匠

  铁匠的功能有:强化、升级、镶嵌、淬炼。

  强化:通过强化装备提升装备属性,强化到相应的级数可以升级装备的品质。

  升级:基础装备强化到相应的级数,可提升装备的品质,装备品质越高,属性越好(升级最高可把绿色一阶装备升级紫色三阶)。

  镶嵌:通过镶嵌宝石提升装备的属性,有蓝、紫、橙、红四个插槽,装备达到相应的品质可开启相应的插槽(每天可在熔炼炉免费炼化5次来获取宝石。)。

  淬炼:通过淬炼可把紫色三阶的装备最高升级到红色五阶。

  4.太学

  太学的功能有:科技、阵法。

  科技:大营强化、枪兵训练、刀盾兵训练、轻骑训练、重骑训练、弓兵训练、驽兵训练、游骑训练、谋士训练、术士训练、毒士训练、医士训练、投石训练。

  阵法:通过研究,提升阵法的等级。

  5.居民

  居民建筑内设有作坊,生产不同品质的布料,品质越高,生产获取的银两越多。银两主要产出地,建筑等级越高,府衙征收的银两越多。

  6.农田

  农田功能有:民屯、军屯。

  农田是粮食的产出地,粮食用途招募士兵。

  民屯:通过民屯获取粮食,15分钟冷却时候,建筑及玩家等级越高,获取的粮食越多。

  军屯:通过军屯获取粮食,无冷时间,只需2元宝即可重置。

  7.兵营

  兵营功能有:募兵、兵装

  兵营建筑等级越高,获取的兵力越多。

  募兵:通过募兵补充兵力。

  兵装:步兵、骑兵、弓兵、法系、机械。每个兵种都有头盔、护肩、护胸、护腰、护手、护腿、护靴。升级这七个部件可提升各种属性(升级消耗战功)。

  8.码头

  玩家可通过码头运船来获取银两收益,当前分为初级商船、中级商船、高级商船、顶级商船。不同等级的商船获取的收益和耗费的时候不同,商船级别越高,耗费时间则越长,获得的收益越大。玩家可通过刷新,来选择高级商船。

  玩家也可以拦截其他玩家运送的商船,打败对方就可以获取收益。

  10.铜雀台

  铜雀台主要功能有:铜雀台、绝色集。

  铜雀台:铜雀台总共有100关守卫,每10层将会获得1个宝箱奖励,开启后随机获得宝石奖励。

上一篇:《新无双三国志OL》40到50级游戏攻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