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激情PK起来嗨 《新无双三国志OL》新服开启

2015-05-0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天地任践踏,狂傲是神人。《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融合了战争、策略与卡牌的三国题材游戏。游戏内有众多玩家喜爱的PK玩法,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竞技快感。双线07服【锋芒毕露】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7服锋芒毕露入口:http://www.haha33.com/xwssgzol/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xwssgzol/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ww.haha33.com/xwssgzol/act/20150325-1451.shtml

  《新无双三国志OL》演武场是军师推敲阵法,钻研奇策的地方。挑战高的排名,需要懂得变阵的精妙,以己之长克敌之短,通过反复演练,战胜强大的对手。战力不代表一切,用智慧碾压对手。演武场每日还会产出豪华宝箱,排名越前,奖励和声望越多。

  实力有多牛,擂台见分晓。《新无双三国志OL》殿前夺雷为所有强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只要你勇于挑战,就能在擂台打下一席之地。成为擂主还能每小时获畅拿银两,海量收益尽入你袋。若在擂主期间被打下擂台,部分收益就归别人咯。

  五杀还不够!习惯了连续击杀的爽快节奏,又怎能被无情打断呢。《新无双三国志OL》进入连斩疯狂模式,爽到根本停不下来。成功击败强者就会获得宝箱,斩得越多,奖励越丰厚。打不过的时候记得补充兵力哦。

  关于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和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com/xwssgz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战力暴涨 《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神将无双 《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新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