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公告 >

游戏公告

6月13日9:00-11:00合服公告

2015-06-1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亲爱的玩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的支持!为活跃游戏气氛,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应广大玩家要求,《新无双三国志OL》将于6月13日9:00-11:00对部分区服进行合服操作,合服期间玩家将不能登录游戏,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支持!

  合服时间:2015年6月13日9:00-11:00

  合服区服:双线07-09服

  注:服务器开启时间将根据维护进度适当提前或延迟。

  合服规则:

  一、合服登陆

  合服后,依然保持原来的服务器登入入口。

  玩家登入合服服务器时,判断玩家是否有角色,如果没有则创建角色,如果有1个角色,则登入对应角色,如果有多个角色,则登入对应入口服务器的角色,如果对应入口没有角色,则登入等级最高的那个角色。

  二、角色清理规则

  合服时,先清除服务器中无用的角色数据,清除规则为玩家等级小于等于10,且没有冲过值,并且7天内没有上线的非军团长玩家。

  三、角色、军团数据互通规则

  合服时,每个角色都会有一个原服务器,原服务器名为合服时填写的服务器缩写,并且每个角色名字后面增加对应服务器缩写。如原来玩家叫“我是谁”,原服务器缩写为“是s1”合服后,玩家名字变为“我是谁s1”。

  合服后所有玩家军团的名字后面加载对应服务器后缀。

  四、合服更名规则

  合服完成后,给所有玩家发送一个道具,改名卡,玩家可以使用后可以修改自己的名字。所有军团长发放一张军团改名卡,使用后可以修改军团的名字。

  如果一个账号在不同服务器都有角色,则这些角色可以同时存在一个服务器中。

  五、排名数据清空规则

  合服时,清空部分系统的数据如玩家竞技场排名,清除最近关卡攻打记录,清除殿前夺擂占领玩家,清除国家捐献捐献数据,清除单挑赛上次排名数据。

  服务器数据合并后,对应排行榜根据新的数据重新进行一次排序。

  六、合服补偿

 

名称 相差天数 银两 粮草 战功 体力 礼券 角色改名卡
双线07  0   888888   888888 66666   50  300   1 
双线08  6  6222220  6222220 466660  350  300  1 
双线09  10+  8888880  8888880 666660  500  300   1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运营团队

2015年6月11日

上一篇:6月9日11:00新服预告   下一篇:双线7-9服6月13日合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