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游戏公告 >

游戏公告

8月5日14:00新服预告

2015-08-0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尊敬的各位主公:

  《新无双三国志OL》8月5日14:00将开启新服【双线11服-身先士卒】,多重精彩活动,海量福利礼包,约你一起爽翻天!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xwssgzol/card/

  关于《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和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com/xwssgzol/

  《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双线7-9服6月13日合服活动   下一篇:《新无双三国志OL》停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