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零距离碾压 敏乐《仙境物语》近战职业特色

2015-11-1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RO的正统续作,将RO的点绘风格进行重制,使游戏画面更加明亮可爱,细节刻画更加清晰。六大职业谁是近战王者,今天我们来看看战士是怎么炼成的。双线33服【辉煌领域】今日10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33服辉煌领域:http://www.haha33.com/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ro/card/

  战士是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的近战之王,不要跟我们提刺客才是近战之王,他只是躲在黑暗中的职业。正大光明的战斗才是吾辈的信仰,强横的物理攻击能力,坚韧的物理防御能力,没有什么职业可以逃脱战士的近身攻击,可以说战士是近战的绝对王者。

  狂击,不要小看这第一个技能,虽然在攻击力方面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眩晕的效果可以让我们对敌人进行持续打击,同时还能控制怪物,简直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神技!而二转成骑士之后,我们将会有更坚韧的身体,更强硬的攻击,更迅猛的技能,攻守兼备无人能挡。

  作为一名合格的战士,武器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一把顺手的武器让战士仿佛拥有了第二次生命。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斧头是铁匠的工具,但是有时候它又会成为惩戒邪恶的凶器,这时候武器就是要显得霸气非凡,不然敌人以为你怕了他,先从阵势上压倒对方。而这个武器曾经在战场上沾满了敌人的鲜血,可怕的杀气会使敌人会陷入死亡的恐惧中,它就是——血腥战斧。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com/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尊贵身份象征 敏乐《仙境物语》称号系统   下一篇:还你公平游戏 敏乐《仙境物语》平民逆袭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