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还你公平游戏 敏乐《仙境物语》平民逆袭土豪

2015-11-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新手卡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RO的正统续作,将RO的点绘风格进行重制,使游戏画面更加明亮可爱,细节刻画更加清晰。双线34服【奥兹峡谷】今日10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34服奥兹峡谷:http://www.haha33.com/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ro/card/

  如何赚钱不仅是现实生活中的一大难题,在游戏中小伙伴也常常为之奋斗着。除了充值以外,白花花的钻石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得呢?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交易大多都是以钻石结算的,难免会有土豪豪掷千金,难道屌丝都没有消费的权利了吗?

  其实,不想充值的小伙伴可以在游戏中根据自己打到的宝物卖钱作为钻石的获取方式,一般都是将东西挂在拍卖里面寄卖,然后在市场中领取钻石收益。不过要是只是通过拍卖卖好东西的话,那我们跟机器人有什么分别!其实在游戏中还有一个赚钱的机制,唯一一个能够获取钻石的活动——公会战!参加工会战并且胜利的一方能获取大量的钻石。

  不过公会战是以帮会的名义获取的,所以能分到多少是会长说了算。自己建公会当然是最佳选择啦,创建公会需要每个人的力量,但是取名字是会长说了算,也就是说创建公会产生的就是能力了,不同的玩家需要不同的需求,100钻或者10W金币都是不多的,公会分为5个等级,每个等级有一定人数限制,最高为5级公会。升级公会需要消耗公会繁荣度,公会繁荣度通过公会成员捐献金币或钻石、完成公会日常任务获得!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com/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零距离碾压 敏乐《仙境物语》近战职业特色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