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血脉偾张 《新无双三国志OL》热血来袭

2015-0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2015年策略游戏哪家强?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给你答案!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战斗,继承经典的养成玩法,上千三国武将任你选择,无双大招一骑当千,享受万人攻城掠地的热血大战!3月27日周五11点首服开启,海量礼包先下手为强哦!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xwssgzol/card/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十分注重游戏的代入感,你将会回到东汉末年,亲眼见证历史巨轮的运转。玩家本是雍州一员都尉,被派遣颍川讨伐黄巾,但在途中被敌军埋伏,主将身亡,随后带领残部,逃入山中。路途上有幸得遇到三国名将相助,实力不断壮大,在机缘巧合下创造属于自己的万世伟业。

  作为一款策略类的游戏,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新颖的战斗模式“兵种相克”,需要玩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组编自己的武将位置,发挥他们最大的潜力,还有特色的奇袭和军师部队能帮助玩家在战场上更好的战胜对手。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收录了众多三国武将,他们都拥有各自独特的专属技能。释放无双必杀能让风云变幻,威力撼动河山,反杀就在弹指之间。游戏的技能炫目多彩,霸气十足,将给玩家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将于3月27日开启,活动不停,豪礼不断,快来感受次世代动作策略的乐趣吧。

  关于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和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com/xwssgz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策略新巅峰《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