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无双三国志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策略新巅峰《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出征

2015-03-2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开服表 | 礼包中心

  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游戏,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首服今日震撼开启!我们了解策略玩家的需求,我们保证这是一款最多原创玩法,最好玩,最耐玩的三国游戏。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武将技能炫丽,上千三国武将任你挑选,你还在等什么?双线01服【初战黄巾】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1服初战黄巾入口:http://www.haha33.com/xwssgzol/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xwssgzol/card/

  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集策略,角色扮演,卡牌,养成多重元素于一体,武将养成与卡牌类策略完美结合。游戏中有上千响当当的三国猛将,玩家可将他们收归麾下,大杀四方。而每个武将又有独自的专属技能,技能与兵种相生相克,Duang满特效的无双技能霸气十足。

  战争策略游戏最讲究排兵布阵。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九宫格式的独创阵法系统是战斗中发挥战力的重要因素之一。排兵布阵间发挥武将最强实力,极大程度的提升了策略层次。

  除了讲究战斗策略外,玩家还需要经营自己的城池,发展个人霸业,府衙,农田,兵营,铁匠铺子,还有高科技的太学可以研究阵法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剧情关卡外,玩家还可以在“天下统一”中改写历史,与其他势力一较高下,实现统一霸业。“天下统一”采用回合制卡牌玩法,重现三国志系列的独有韵味,要想力压群雄,可要费不少脑细胞。

  地宫探宝、殿前夺擂、分组夺宝、抓捕属臣……样样超高能的对抗玩法刺激又过瘾。嫌5杀还不够?连斩过关挑战你的极限,酸爽根本停不下来。国战、阵营战、多人副本应有尽有,高手间的激情对碰你受得了吗?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首服今日震撼开启,活动不停,豪礼不断,快来感受次世代策略的乐趣吧。

  关于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和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com/xwssgz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血脉偾张 《新无双三国志OL》热血来袭   下一篇:一骑当千勇武传 《新无双三国志OL》新服开启